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三门峡市实现市县两级青年工作联席会议机制建立和会议召开全覆盖

[2020-11-06]

《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河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9—2025 年)>的通知》(豫发〔2019〕12 号,以下简称《规划》)发布以来,三门峡市积极贯彻、认真落实。截至目前,三门峡市已出台贯彻落实《规划》的实施意见并建立双召集人的联席会议工作机制,召开了市级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6个县(市、区)全部建立县级青年工作联席会议机制,并召开县级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实现了市级实施意见出台、市县两级机制建立和会议召开的全覆盖。

三门峡市坚持把推进《规划》落实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的重要抓手,作为推动该市青年发展的重要指引和行动大纲,整体思考、科学规划、全面推进。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坚持党建带团建,把推动《规划》实施作为三门峡市青年发展的重要引领。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大力支持配合,结合工作实际,强化责任担当,逐项分解任务,有效形成合力,确保《规划》的各项措施切实可行。团三门峡市委作为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在省联席办的指导下,担当作为,主动搭建沟通平台,互通信息,数据共享,积极推动《规划》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