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郑州市委、郑州市青联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公益巡演活动

[2020-10-27]

桑榆金辉,情满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26日,团郑州市委、郑州市青联组织郑州市青联志愿者艺术团在新郑市牌坊庄,开展了“八方援”助力精准脱贫暨“我们的节日”重阳节公益巡演活动,用歌声与笑语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一曲豫剧《黄河魂》拉开了演出的序幕,快板书《一片丹心焦裕禄》、歌曲《郑州爱情故事》、相声《致富之路》等等,一曲曲优美的歌曲,一个个活泼的曲艺,既弘扬着主旋律,又给当地群众带来了丰富的视听享受。公益巡演活动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演出结束后,一位大爷拉着豫剧演员鲁占盈的手说:“谢谢你们惦记着我们,现在有了党的好政策,再有你们这好的演出,我们农村的生活更得劲了!”乡亲们淳朴的话语深深的感动着市青联志愿者艺术团的成员们,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会更多地参与公益巡演活动,努力为乡亲们送上更好更多的艺术作品,用自身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郑州市青联志愿者艺术团是以公益性文化演出为主要目的的艺术团体,旨在广大基层群众中宣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最大限度地引导全市广大人民群众为郑州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共识、凝聚力量。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