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新乡市委召开全市共青团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0-09-30]

近日,共青团新乡市委重点工作推进会在市政府7楼会议室举行,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共青团河南省十四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暨河南省少工委六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对照年初工作目标和任务要求,总结回顾新乡共青团上半年工作,做好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团市委书记徐鹏亮出席并讲话,团市委机关全体人员,各县(市、区)团委书记以及教育团工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分管副书记就各战线下一步的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并针对智慧团建、青年大学习、网络意识形态、沿黄生态产业发展协作行动和县级教育团工委建立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团市委副书记史跃东就全市少工委换届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

团市委书记徐鹏亮分析了当前新乡共青团工作面临的形势和短板,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新乡共青团要认真分析前期工作,对照年初目标,根据现下完成度、全省位次等各项指标,查找自身差距与不足,科学梳理第四季度工作计划,做好谋划,迅速行动,推动共青团事业发展取得新成绩、新突破。下一阶段工作中,必须牢固树立“全团一盘棋”思想,紧扣时代特征、青年特点,不断创新方式方法,不断强化督导落实,深入推进共青团整体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