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漯河市委开展“魅力漯河 青春行动”保护母亲河净滩行动

[2020-10-12]

为深化“绿风尚”河南青少年生态环保攻坚行动,助力“美丽中国·青春行动”,近日,团漯河市委组织全市15支“河小青”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魅力漯河 青春行动”保护母亲河净滩行动,200多名青年志愿者参与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分别对沙河、澧河、青龙河等5条河流近60公里河滩开展了净滩行动,对河流沿岸的塑料袋、废纸片、玻璃瓶、易拉罐等垃圾杂物进行分类清理,向过往群众宣传保护水资源、爱护环境等生态环保理念。参与活动的青年志愿者纷纷表示,以后将持续参与净滩行动,从自身做起,做“绿色环保”理念的宣传员,为我市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近年来,团漯河市委动员全市团组织和青年社会组织组建“绿风尚”“河小青”“垃圾分类”三支青少年环保志愿服务队,相继开展了“保护母亲河 争当‘河小青’”“践行垃圾分类 青春引领时尚”等环保行动,为助力我市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团市委将持续开展“魅力漯河 青春行动”系列活动,积极向青少年及社会公众传播绿色生态理念,引领全市广大青少年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实践,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加入到助力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行列中来,为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