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三门峡市委召开省重点工程(三门峡)青年突击队誓师大会

[2020-08-27]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奋力夺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决策部署,持续深化“创出彩·河南青年创新创业创优行动”,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在重点工程和项目中更好地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共青团三门峡市委联合市发改委共同组织开展的“青年突击当先锋 项目建功我先行”河南省重点工程(三门峡)青年突击队誓师大会在三门峡示范区宝武铝业举行。市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杨东克,团市委副书记郑高飞及6支青年突击队100余人在示范区宝武铝业参加活动。

誓师大会上,市发改委和团市委领导分别介绍了三门峡市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和青年突击队青春建功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并鼓励广大青年突击队要将智慧和力量投入到项目建设第一线,做理想坚定、艰苦奋斗、开拓进取、干事创业的青年突击队,充分展示广大青年的青春理想、青春活力、青春风采和青春精神。会议现场,与会领导共同为青年突击队授旗,6支青年突击队面对队旗进行集体宣誓,表达了要为三门峡建设发展奉献青春与智慧的决心和信心。

长期以来,青年突击队一直是共青团组织服务党政大局的重要工作力量,目前团市委在全市重点工程项目已成立重点项目突击队20支,涵盖队员500余人,同时在防疫、防汛、消防、电力、水利等各个领域成立青年突击队90余支,构筑起一道道“青春堤坝”,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贡献青春力量。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