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洛阳市委为战疫新人举办中式集体婚礼

[2020-08-10]

近日,“缘定古城 一生有你”——战疫新人中式集体婚礼在有着“天下第一门”之称的洛阳应天门举行。16对新人身着汉服,按照汉唐婚礼传统一一行礼,携手步入婚姻殿堂。洛阳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振刊,团省委宣传部部长孙冬青,团洛阳市委副书记李华敏、张田,市文保集团工会主席郭红杰等出席活动。

李振刊在致辞中表示,抗疫期间,广大洛阳青年所表现出的勇敢与坚强、责任与担当令人动容,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的风采,期望新人们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勇敢担当,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神圣使命。祝愿16对新人夫妻恩爱、白头偕老、相互扶持、共同成长。

据悉,本次“缘定古城 一生有你”——战疫新人中式集体婚礼系河南共青团婚恋交友重点示范项目,旨在传承与发扬传统文化,引导青年体会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帮助青年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民族自豪感。同时,为抗疫一线青年经过疫情考验和时间发酵的爱情送上最美好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