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新乡市举行省重点项目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

[2020-08-10]

为贯彻落实团省委、省发改委关于开展“青年突击当先锋、项目建功我先行”活动的要求,近日,共青团新乡市委、新乡市发改委联合在新乡市白鹭化纤集团公司举行“青年突击当先锋、项目建功我先行”新乡市青年突击队誓师大会。团市委、市发改委和白鹭化纤集团有关领导出席活动,全市重点项目青年突击队100余人参加大会。

团市委书记徐鹏亮对全体青年突击队提出了三点殷切的希望:一是要充满信心,振奋精神。树立迎难而上、逆势发展的信心和勇气,积极投身我市重点项目建设;二是要勤于学习,提升技能。善于研究新问题、把握新规律、克服新困难、解决新矛盾,不断经受锤炼,健康成长成才;三是要担当作为,建功立业。充分发挥青年突击队在急、难、险、重任务中的先锋作用,以奉献铸就辉煌、以实干再建新功。下一步,共青团新乡市委将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全市重点建设项目中发扬“艰苦创业、崇尚实干、善于学习、锐意创新、拼搏奉献、争创一流”的青年突击队精神,推动各项重点建设项目的顺利完成,为全面推进新乡高质量发展,确保全市整体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