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新乡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

[2020-07-31]

7月30日,新乡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成功召开。新乡市副市长李瑞霞,新乡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朱云卿、新乡市工信局副局长朱艳祯、共青团新乡市委书记徐鹏亮、共青团新乡市委副书记高敏出席会议。135名青年企业家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新乡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新乡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章程(草案)》、新乡市青年企业家协会选举办法(草案)》等,选举产生了新乡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并投票产生了新乡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副会长。协会会长由河南科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程迪担任。

会上,李瑞霞在讲话中对全市青年企业家促进新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热情鼓励,并对青年企业家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牢记使命,不负众望,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青年人的创新精神,激发青年人的创业激情,在新的征途上,大有作为,大展风采。

新乡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市在青年企业家队伍建设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对助推我市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新乡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承诺将以协会成立为契机,加强交流与合作,帮助企业实现新飞越的同时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到我市各项事业中来,为推进新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