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三门峡市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精神座谈会

[2020-07-13]

7月8日,共青团三门峡市委在渑池县仰韶文化博物馆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精神座谈会。团市委书记何飞、副书记刘志高、渑池县文旅局局长侯建星、团渑池县委书记谢谦与10余名各界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相关的视频新闻报道。随后,团县委干部、青年突击队队长、仰韶文化博物馆青年讲解员、遗址公园项目建设施工单位、渑池县暑期实践大学生等10余名青年代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谈认识、讲体会、话感悟,一一作了发言。大家表示,要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尤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深刻领会贯穿其中的政治立场,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将小我融入大我,把个人的奋斗融入国家和民族的奋斗大潮中,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团市委书记何飞对青年党员、团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主动学习,补足精神之钙。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始终是共产党员安身立命之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二是反躬自省,筑牢精神支柱。在认真学习、补钙铸魂的基础上,要时常反躬自省、检视问题,明晰前进方向。三是脚踏实地,练就过硬本领。要立足岗位,奋发进取,在实践锻炼中砥砺品质、锻炼本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奉献青春力量。

1.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