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三门峡市委开展“青春扶贫,爱心助学”助力贫困学子活动

[2020-07-10]

为助力脱贫攻坚,聚焦助学育人目标,7月8日,共青团三门峡市委在渑池县东洪阳学校开展了“青春扶贫,爱心助学”助力贫困学子放飞青春梦活动。团市委书记何飞、副书记刘志高、统战国际部部长马隆博、渑池团县委书记谢谦出席活动。东洪阳学校全体师生及志愿者200余人共同参与。

微信图片_20200710101732.jpg

活动伊始,东洪阳小学少先队员为与会领导、来宾敬献红领巾。团市委副书记刘志高进行发言,围绕有关建档立卡学生的生活、心理状况和日常学习情况进行了详细交流,并祝愿东洪阳小学学子们勤奋拼搏,努力进取,争取用实际行动来回馈社会对他们的关爱。随后,团市委领导向学校捐赠电脑、打印机等爱心物资,向东洪阳全体学子发放印有“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成就人生”的保温杯300个,向79位建档立卡学生及留守儿童发放爱心书包,共价值一万五千余元。最后,受赠学生代表裴玉婷表示会珍惜美好时光,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共青团在扶贫扶志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贫困学子提供生活和助学帮扶,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