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洛阳市委开展“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 加快建设副中心”主题团日活动

[2020-05-08]

五四青年节当天,共青团洛阳市委副书记李华敏、张田和刘轶薇一行深入市公安局、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大张实业、大唐洛阳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和伊川县吕店镇霍沟村开展宣讲,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团员青年,并向获评洛阳青年五四奖章和获得“两红两优”荣誉的青年集体和个人颁发证书。

活动中,团市委班子成员与团员青年进行座谈,与他们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向他们传达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亚对全市广大团员青年的关心和要求,并开展理论宣讲活动。“副中心城市建设如何与每名青年有关?怎样才能主动担当作为,发挥青年先锋作用?”大家纷纷发言,畅谈感想体会。

去年以来,共青团洛阳市委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团省委的有力指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等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委历次全会精神,牢牢把握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工作主线。在围绕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推进青年人才培养工程,深化青年人才培训服务平台建设等工作中体现担当,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下一步,团市委要持续聚焦思想引领开展学习宣讲,聚焦副中心建设开展研讨,聚焦示范引领选树榜样,聚焦中心工作开展实践,在广大青年中唱响建功加快副中心城市建设的青春主旋律,不断提高建功副中心、投身副中心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团结带领各级团组织,引导和动员广大青年,以实际行动立足本职岗位,在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中勇创佳绩,展示青春智慧、青春力量和青春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