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三门峡市委开展“百校千岗”线上网络直播招聘

[2020-03-05]

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全年经济工作目标“双胜利”,助力毕业生就业和企业复产复工,团三门峡市委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践行“党有号召,团有行动”职责,充分发挥我市共青团组织在助推复工复产复学方面的积极作用,于近日特别推出“百校千岗”青年专场网络招聘会,搭建线上供需平台,帮助企业招聘各类人才,实现企业用工需求和人才求职需求无缝对接。直播现场,众多求职者积极与我们的主播沟通,相互了解彼此需求,咨询交流、处处体现了就业创业的热情。本次洽谈会进场单位1400余家,提供岗位7000余个,吸引线上求职人员1.28万余人次,直播现场提交简历4382余份,达成招聘意向1300余人。

下一步,团三门峡市委将继续整合资源,发挥优势,持续做好青年创业就业服务工作,不断拓宽青年就业创业渠道、实现用人单位与青年的有效对接,营造支持青年就业创业发展的良好氛围,帮助更多的三门峡青年实现梦想,为建设美丽三门峡凝聚青春力量。


1.webp.jpg

0.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