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漯河市青年联合会组织开展“情暖沙澧 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2020-01-20]

  1月17日上午,漯河市青联组织金融商务界、技能人才界部分委员赴源汇区问十乡西师村,开展“八个一”助力精准脱贫攻坚之“情暖沙澧 关爱留守儿童”活动,青联委员与贫困留守儿童一起煮饺子、过小年,为他们送去了冬日的温暖。
  青联委员一行与西师村驻村第一书记以及村委委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该村当前脱贫攻坚有关情况,听取了干部群众的发展需求,并结合各自岗位和行业,对扶贫相关政策进行了讲解和对接。大家表示:一定会积极地发挥好青联委员自身资源优势,对西师村干部群众的有关需求进行有效的对接,落实好各项扶贫政策,精准发力,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随后,大家入户慰问帮扶对象,为他们送去过年的慰问品,为留守儿童送去精心选取的体育用品、文具,针对他们的困难和需求进行了面对面访谈和心贴心交流,让孩子们在农历小年这个传统节日中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