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驻马店市委组织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调研

[2019-12-2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集中整治会议精神,持续深化各级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工作,不断激励引导全市广大青年职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生产技能,参与安全生产管理,为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12月18日,团驻马店市委副书记王东亮、团开发区团委书记刘向臻等对驻马店市广大鸿远车业有限公司青年安全示范岗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首先参观了驻马店广大鸿远车业装配工段下盘组的创建工作现场,随后创建集体负责人围绕突出创建集体、注重岗位实践、注重创新创造、规范管理机制等方面介绍了企业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的开展情况,企业团组织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团组织在凝聚青年、带领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王东亮对广大鸿远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企业要以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为载体,以岗位达标、创优为途径,以企业规章、岗位规范为标准,通过发挥在安全生产管理方面富有成效的青年集体的示范效应,激励广大青年员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生产技能,投身安全生产实践,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一线岗位的管理基础,为安全生产工作做出更大贡献,为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