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漯河共青团“践行垃圾分类 青春引领时尚”启动仪式举办

[2019-08-3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相关部署,8月29日上午,团漯河市委举办共青团“践行垃圾分类 青春引领时尚”启动仪式,市政府副市长徐汇川出席仪式并讲话。市生态环境局局长舒畅、市城市管理局局长张炜、团市委书记史一鸣、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建富、市教育局副调研员王耀宗出席会议,全市近百名团干部、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会议。
     徐汇川指出,实施垃圾分类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和关于垃圾分类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团市委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迅速在全市团员青年中开展“践行垃圾分类 青春引领时尚”主题活动,是紧紧围绕党政大局主动出击、担当有为的重要举措,对我市垃圾分类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徐汇川强调,共青团是青年人的组织,向来有着开风气之先的光荣传统;青年是最富有生机和活力的群体,是时尚生活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垃圾分类不仅是一种生活时尚,更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大事。希望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作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践行垃圾分类 青春引领时尚”主题活动为抓手,在宣传垃圾分类、践行垃圾分类工作中当好先锋、做好表率,并通过自己的具体行动,影响和带动亲人、同事、朋友践行垃圾分类,引领广大市民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积极支持垃圾分类、自觉参与垃圾分类。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为“绿风尚”青少年生态环保攻坚行动志愿服务队授旗。青年志愿者代表楚娟娟宣读了共青团“践行新时尚 青春更闪亮”倡议书,号召全市团员青年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传播生态文明理念,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不断推进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团源汇区委、漯河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漯河小学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带领各领域青少年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绿风尚”青少年生态环保攻坚行动中来,参与垃圾分类、践行垃圾分类。
  仪式结束后,团市委组织近200名青年志愿者在全市社区、广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