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安阳市委开展“青暖冬天 爱心相伴—八方援”助力脱贫攻坚捐赠活动

[2018-02-0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助力精准脱贫攻坚工作,2月1日上午,由团安阳市委、市青联共同举办的“青暖冬天 爱心相伴—八方援”助力脱贫攻坚捐赠活动分别在林州市南山小学、殷都区安丰乡韩家寨小学和汤阴县宜沟镇中心小学开展。团市委书记高雁、副书记元浩、李明带领市青联部分常委、委员参加了捐赠仪式。

此次捐赠活动以前期开展健步走公益活动为依托,通过“你行走,我捐助”的形式,鼓励热心市民将自己的健走步数捐出由爱心企业认领,置换成棉衣、围巾、手套等御寒物资,捐助给我市建档立卡的400余名贫困学生。活动共吸引800余人参加,累计捐出5700万余步,筹集资金8万余元。

高雁在活动中指出,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要积极围绕中心,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战略思想以及中央和省委、市委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决策部署,服务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大局、服务贫困地区青少年成长发展,努力争取社会资源,开发希望工程爱心助学、温暖冬天、志愿服务等品牌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市脱贫攻坚工作。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认真填写了微心愿认领卡,交由团市委、市青联所联合的爱心人士和企业帮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