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三门峡市委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8-09-10]

98日,团三门峡市委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张玉辉同志、市纪委驻人大机关纪检组李政同志到会指导。

团市委书记何飞首先通报了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包括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准备情况等。何飞代表团市委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围绕9个聚焦”的查摆要求,深入查摆了领导班子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四个意识”、党建工作、党内政治生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脱贫攻坚工作政治站位、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9个方面存在的问题,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锻炼3个方面剖析了原因,确定了强化理论学习、强化党性锻炼、强化责任意识、强化担当作为、强化整改落实5个方面的整改措施,决心以落实巡视整改为动力,切实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全面提高党建水平,以党建促工作。团市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玉辉同志和李政同志分别进行点评。何飞代表领导班子总结表态。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二要从严治党动真格,以党的建设高质量促进团的规范化建设;三要结果运用求实效,以查摆问题的整改为抓手,切实促进团的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按照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的要求,团市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随后进行的机关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