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青春助力 精准扶贫

共青团安阳县委组织丰富多彩的扶贫送温暖活动

 [2018-02-07]

青春助力 精准扶贫

——共青团安阳县委组织丰富多彩的扶贫送温暖活动

2018年农历春节将至,结合“八方援”安阳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总体要求,营造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共青团安阳县委号召各单位团员和青年志愿者开展迎“新春送春联”等送温暖活动。

2月6日上午团县委、韩陵镇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书法家共计10人,来到芦湾村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4位书法家摆开书案,铺开红纸,当场为村民挥毫泼墨,一个个“福”字,一幅幅春联,为即将到来的狗年新年增添了浓浓年味。“旧岁又添几个喜,新年更上一层楼”、“五湖四海皆春色,万水千山尽朝晖”等喜气祥和的春联一气呵成。春联的贫困群众喜笑颜开,对活动称赞不已。

同时,团县委还深入贫困户家中嘘寒问暖,带来米面油等过年物资,安阳县职业中专、北郭乡等单位纷纷开展了志愿者送春联活动。

脱贫攻坚路上,让爱心汇聚!让温暖永驻!让青春闪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