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濮阳市委举办濮阳青年企业家高峰论坛

团濮阳市委举办濮阳青年企业家高峰论坛

 [2018-09-10]

微信图片_20180910093948.jpg


9月7日,濮阳青年企业家高峰论坛在中原银行濮阳分行二楼报告厅开幕。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莉荣出席论坛并讲话,中原银行濮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永出席论坛并致辞,市卫计委调研员石廷献,市金融办副主任郭亭,市行政服务中心副主任林青,市工商局副局长王社安,国家税务总局濮阳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慧琴,中原银行濮阳分行副行长白大为,中原银行濮阳分行行长助理刘维娜出席论坛。濮阳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及非会员企业负责人、高级管理人员,中原银行濮阳分行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各支行行长共计210余人参加论坛。论坛由团市委副书记郭现锋主持。

李莉荣在讲话中对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和全市广大青年企业家为濮阳经济建设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广大青年企业家提出殷切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和“四个全面”要求,以转型升级为主线,牢记历史使命,抓住难得机遇,在推动濮阳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示青春风采。二是勤学博问,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要主动适应新形势,努力掌握与企业发展紧密相关的现代科技知识、法律知识、金融知识、管理知识,不断增强运用资本、信息、科技、人才实施企业发展战略的能力,努力使自己成为高素质商业英才。三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努力争做时代楷模。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回报社会,踊跃参与脱贫攻坚、生态文明等中心工作,热心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努力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减轻社会就业压力,取得社会认可,实现人生价值。

王永在致辞中指出,中原银行濮阳分行始终以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濮阳广大市民作为宗旨,打造优质金融服务网点,加快惠农支付建设,发展普惠金融,近年来各项业务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希望通过此次论坛,进一步加深中原银行和团市委、市青企协的联系与合作,为濮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论坛为期两天,市青企协秘书处专门邀请全国知名讲师丁兴华、吴梓境围绕《情景领导力》、《资本运作》和《股权激励》为广大青年企业家倾情授课。市青企协秘书处还积极协调协会资源,得到了中原银行濮阳分行、濮阳市非凡沃德管理咨询公司、濮阳训达油脂有限公司、蝶秀健身俱乐部、河南合利隆商贸有限公司、河南红磨坊食品有限公司、濮阳威廉国际酒庄、濮阳市乾佑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等协会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

据悉,市青企协秘书处通过整合协会内外各类资源、对接相关单位,专门为广大会员聘任了创业辅导员、企业辅导员,在创业指导、财务管理、法律服务、医疗保健等领域为广大会员提供一对一便利服务,并在论坛中为他们颁发了聘书。同时,为促进协会内部行业间交流合作,科学设置管理架构,还制定下发了《濮阳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分组联系会员企业制度》。下一步,市青企协秘书处将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丰富各类活动载体,竭尽全力为广大会员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激发协会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