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安阳市委开展走访调研非公企业团建工作

 [2018-09-06]

为进一步扩展非公企业团建覆盖面,9月5日下午,团安阳市委书记高雁实地走访安阳宏远集团、国家数控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安阳分中心、安阳锻压集团和安阳凯地电磁技术有限公司等4家非公企业,详细了解企业28周岁以下青年员工结构比例,与企业管理人员围绕团组织建立事宜进行深入探讨。

调研期间,高雁还走进生产车间,详细察看一线青年员工劳动环境和生产情况。高雁对企业大力培养青年员工、激励青年员工创新创造的浓厚氛围表示赞扬,对青年员工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面貌表示肯定。她希望非公企业能够通过加强团建的方式,引导青年员工吃苦耐劳、勤学技能,进一步激发青年员工的创造潜能,为企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她同时希望企业能够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踊跃参与团市委组织的“创出彩”安阳青年创新创业创优活动,为更多的青年大学生提供社会实践、创业就业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