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驻马店市委慰问服务第二十一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志愿者

 [2018-09-06]

9月4日上午,团市委副书记马莉带领机关相关同志和开发区团委青年志愿服务队,到第二十一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各个志愿服务点慰问青年志愿者。

马莉一行首先来到柏林建国酒店、天龙大酒店志愿者服务站,马莉在详细询问了志愿者的服务岗位后,亲切的对志愿者说,“柏林建国酒店、天龙大酒店是参会领导、客商比较集中的地方,你们服务任务繁重,希望大家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坚守岗位,认真负责,以饱满的热情,文明周到的服务,展现天中青年奋发、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在驻马店站高速出口、驻马店西站志愿者等服务点,马莉对开展接站服务的青年志愿者提出希望:“火车站和高速出口是一个城市的窗口,外地宾客来驻马店首先见到的是我们的青年志愿者,你们的责任重大,要在接站服务中热情周到、细致入微,为每一位来驻马店参会的客商提供一流的志愿服务,让每一名客商宾至如归,用实际行动树立天中青年的良好形象。

志愿者纷纷表示,一定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提供一流服务,树立一流形象,出色完成志愿服务任务,为盛会的召开增光添彩,让志愿者精神发扬光大。

此次活动,爱心企业还为志愿者免费提供三万瓶矿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