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驻马店市委召开贯彻落实中央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2018-09-06]

9月5日,团驻马店市委召开贯彻落实中央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专题安排部署中央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任务落实工作。团市委书记刘欣英、副书记马莉和机关各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会会议。会议由团市委副调研员张德武主持。

刘欣英在会上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改。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第一巡视组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把完成好巡视整改任务作为检验“四个意识”是否树牢的试金石,作为践行“两个坚决维护”的实际行动,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团的重要抓手,作为促进日常工作的重要抓手,切切实实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二要以强烈的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要认真贯彻市委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精神,把会议精神贯彻到整改行动中,对照中央巡视组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梳理,制定整改措施,紧盯不放,确保把每一项整改问题整改到位。三要以严格的责任落实抓好整改。要扛牢压实责任,由我负总责,各分管领导承担主要责任,各部室责任人对照责任清单,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夯实责任,以最有力的推进措施,确保巡视整改落到实处,以全面从严治团的新成效检验整改落实的具体成效。

会上,对《共青团驻马店市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央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台账》中的具体整改内容、具体任务、整改措施等进行安排部署,确保按期完成中央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