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中原油田团委开展“大国顶梁柱”暨2018年年中形势任务宣讲活动

 [2018-09-05]

近日,为贯彻落实中国石化成立35周年暨2018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油田2018年年中工作会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凝心聚力、攻坚克难,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为油田高质量完成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推进千万吨级油气田高质量发展凝聚青春共识,中原油田团委组织开展了“大国顶梁柱”暨2018年年中形势任务集中宣讲活动。油田各级团干部及基层青年代表470余人参与活动。

宣讲活动共设置分会场6个,以“大国顶梁柱”为切入点,围绕“咬定目标不放松,同心协力抓落实,全面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为题,从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经营业绩持续向好;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准确把握工作要求;务实重干、持续奋斗、全面目标任务;担当有为狠抓落实,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等四个方面进行宣讲,并对油田“四供一业”及其他社会职能移交进展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让大家对油田面临的形势、“两个三年、两个十年”的奋斗目标,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把握,更加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激发了干劲。

广大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会议精神,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拼搏奋进、积极作为,共同为油田高质量完成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推进千万吨级油气田高质量发展汇聚青春力量

NeoImage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