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驻马店市青年志愿者服务第二十一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出征仪式举行

 [2018-09-05]

1536115403736790.jpg

9月3日上午,驻马店市青年志愿者服务第二十一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出征仪式在市委1号楼9楼会议室举行。市政府副市长付自成、市农业局局长张中林、团市委书记刘欣英、市文明办副主任张志云、团市委副书记马莉出席仪式。参与服务第二十一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的100余名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团市委书记刘欣英主持。

仪式上,团市委副书记马莉代表团市委介绍了“中国农加工洽谈会”志愿服务工作筹备情况,出席仪式的领导们为青年志愿者各服务中队授旗,青年志愿者代表发言并带领与会青年志愿者进行集体宣誓。

市委、市政府对今年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国农加工洽谈会”寄予了厚望,市政府副市长付自成在讲话中对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中国农加工洽谈会”志愿服务提出四点希望:一是珍惜机会、牢记使命,在服务实践中收获成长;二是勤勉敬业、热情服务,确保志愿服务有序开展;三是展示风采、树立形象,打造志愿服务亮点;四是弘扬精神、提升自我,传播志愿理念。

出征仪式结束后,来自我市天中义工联合会讲师赵连旗为青年志愿者们讲解了志愿服务的定义和理念,以及志愿服务过程中的相关礼仪知识,通过此次培训,青年志愿者们更好的了解志愿者的责任和第二十一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的概况,提升了志愿者们的专业知识水平和志愿服务能力。广大青年志愿者表示一定要为此次盛会提供一流的志愿服务并向广大宾客展示驻马店青年优良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