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中原油田团委承办中国石化集团公司第一届青工油气藏开发动态分析大赛半决赛

 [2018-08-29]

近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第一届青工油气藏开发动态分析大赛半决赛,在中原油田驻郑州办事处举行。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青年工作处处长全继业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中原油田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蔡东清致欢迎辞。中国石化油气藏开发领域的专业评委、各油气直属企业单位的团委书记、青年选手,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前,集团公司持续加大转方式调结构力度,发展进入战略调整和提质增效期。此次大赛由集团公司青工委、人事部、油田事业部联合举办,中原油田承办,旨在进一步增强广大石化青年的效益观念,广泛引导青年立足岗位、积极探索、创先争优,为聚焦“解开发难题、破发展困局”奉献青春力量。

大赛以效益开发为中心,通过地质分析、工艺应用、开发管理相结合的方式,对开发井组和油气藏区块的注采井生产创效数据进行综合分析,注重在分析中的技术突破与创新。自6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各上游企业的积极响应,共有来自11家单位的248名青年选手参加选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88名选手入围半决赛。半决赛分为笔试、现场发布、和现场问答三个环节,总成绩占比分别为20%、40%和40%。综合半决赛选手成绩, 6名井组类选手和15名油气藏类选手晋级决赛,并将于9月下旬在中原油田本部参与大赛最终的金银铜奖牌角逐。

0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