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商丘市委、市青联组织开展医疗扶贫采风活动

 [2018-08-29]

为进一步发挥青联界别优势,更好地贡献社会。8月26日上午,市青联新闻出版及新媒体界别召开座谈会。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商丘市青年联合会界别工作委员会制度》和《商丘青联委员履职规范》,会上新闻出版及新媒体界别青联委员和邀请的部分青年自媒体从业人员共同围绕脱贫攻坚、“两城”创建、乡村振兴等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积极发言,建言献策,纷纷表示要发挥自身传媒影响大、受众广的优势,主动作为,积极传播正能量、唱响社会好声音。

下午,商丘市青联携手美年大健康商丘分院的医疗人员来到团市委扶贫点梁园区观堂镇刘庄村开展免费医疗活动。来自内科、外科、儿科、眼科、心内等科室的专家及骨干医生组成义诊专家志愿服务队,配备专门体检车和完备的体检设备,为村民进行免费全面的健康体检。

活动期间,青联新闻出版及新媒体界别委员共同参观学习了扶贫车间、苹果种植合作社、乡村大舞台、青联爱心超市、整洁卫生的村容村貌,近距离感受刘庄村近几年来日新月异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