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周口市委举行2018周口学子看家乡活动

 [2018-08-22]

为让周口学子走出校门、家门,投身实践,进一步开阔视野,了解周口发展的丰硕成果,感受周口经济社会的进步发展,加深对家乡的了解,增强周口籍大学生的地域归属感和荣耀感,引领周口青年争做周口对外形象的宣传员。8月21日,团周口市委开展2018年周口学子看家乡活动,来自全市123名即将迈进大学校门的青年学子,到东新区参观。

在市体育场同学们现场观看宏伟的建筑场馆,感受市委、市政府对实施全民健身、增强人民体质的重视和投入。在市规划展览馆,体会周口规划、建设、发展的“前世今生”。在博物馆,了解了周口的厚重历史和源远流长的传统文化。在华耀城,了解华耀城规模宏大的建设规划以及飞速的建设进度。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家乡的变化日新月异,进入大学校园后,会珍惜美好青春,不断充实自己,积极宣传、推介周口,为实现“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的中原港城目标贡献青春智慧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