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济源市“爱在优洋 情系暖冬”温暖冬天仪式启动

 [2018-02-06]

数九寒天,又是一年冬,为使孩子们能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1月16日上午,团市委主办的爱在优洋·情系暖冬温暖冬天启动仪式在承留镇兴华小学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仝柯峰出席活动,团市委书记宋爱华、承留镇党委书记陈明亮、镇长杜中联、教育局副局长原涛、优洋饮品董事长卢苗军,阿童木机器人的老师、青年志愿者、兴华小学师生近200人参加活动。

11.jpg

启动仪式由团市委书记宋爱华主持,承留镇党委书记陈明亮代表承留镇向学校捐赠2万元助学款,优洋饮品董事长卢苗军为学校捐赠直饮机、棉衣、学习用品等近2万元爱心物资

5.jpg

4.jpg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仝柯峰指出,少年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未来的建设者,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关爱少年儿童就是对祖国关心,对少年儿童负责,也是对党和国家的未来负责。教育、群团等职能部门要发挥自身优势为山区孩子们的成长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社会各界爱心企业、青年志愿者要增加对山区孩子的关心关爱;同学们要珍惜机会,勤奋学习、热爱劳动,用知识成就人生,用行动回报社会。

仪式最后,与会领导和志愿者为孩子们送上了新棉衣、书包、文具等礼物志愿者带领孩子们进行积木拼接游戏

8.jpg

2.jpg

1.jpg

随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仝柯峰为两位贫困学生送去了助学金,部分与会领导实地走访慰问了贫困学生赵某某,并送去了助学金和过冬物品。

10.JPG

共青团“温暖冬天”活动旨在动员社会各界关心关注山区儿童温暖过冬、健康成长,启动仪式之后,团市委号召基层团组织和社会各界围绕暖冬助学、脱贫攻坚等开展形式多样的“温暖冬天”系列活动,用爱心传递温暖,用行动向社会展现我们的责任和义务!

有爱就有行动,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