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商丘市委举行2018年“学子归巢”商丘籍优秀大学生暑期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2018-08-14]

8月13日上午,团商丘市委举行2018年“学子归巢”商丘籍优秀大学生暑期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市委副秘书长蔡英奇、团市委副书记李建领、市第一高级中学校长陈云昌等出席了启动仪式,24位商丘籍优秀大学生代表,10名优秀应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仪式。启动仪式由记李建领主持。

蔡英奇指出青年学生要在实践中了解国情,认知社会,要在实践中服务社会,彰显价值,要在实践中磨练意志,锤炼品格,要实践中虚心学习,增长才干。蔡英奇强调青年学生要常怀感恩之心,肩负历史使命,情系家乡,宣传家乡,成为建设家乡商丘最强有力的责任担当。仪式最后,蔡英奇为实践团代表授旗。

陈云昌作代表发言,他希望青年学生要有梦想,有意志,能吃苦,知感恩。鼓励优秀大学生牢记家乡情,用自身的知识和才干为家乡的发展建设做贡献。

学生代表纷纷表示,要扮演好“使者”角色,努力服务家乡,服务社会,在社会实践中锻炼能力,提升素质,为社会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