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周口市委慰问暑期“三下乡”大学生志愿者

 [2018-08-09]

8月8日上午,团周口市委和团淮阳县委主要负责同志在淮阳县王店乡梁桃村村室看望慰问中国农业大学赴淮阳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小分队,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实践情况。

来自中国农业大学的20余名志愿者,他们顶着酷暑,将自己的知识播撒到这片土地。在下乡实践的这段时间里,他们认真解答村民提出的农作物出现的问题,拿着精心制作的调查问卷仔细的了解农村贫困情况,不畏辛苦,不求报酬。

座谈会上,同学们纷纷畅谈体会,虽然志愿服务很辛苦,但是通过这次活动很好的锻炼了自己,提高了自身各方面的能力,受益良多。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后续的实践活动中,将所学知识运用于实践当中,充分展示青春风采,用自己的所学、所长为脱贫攻坚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自2018年周口市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以来,来自全国各大中专院校的三下乡志愿者队伍积极投身到周口市基层一线,他们送文化、送科技、送卫生,将自己的知识应用到扶贫事业。

下一步,团周口市委将继续为更多的大中专学生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服务,为学子提供暑期社会实践平台,引导青年学生把知识转化为能力,为脱贫攻坚事业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