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省市青联委员助力脱贫攻坚座谈交流会在我市召开

 [2018-02-05]

省市青联委员助力脱贫攻坚座谈交流会在我市召开

2月1日,省青联扶贫第十工作组到我市就青联组织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开展座谈交流活动。省青联常委、省青联副秘书长、省青联扶贫第十工作组组长戴继涛和省、市青联经济界别委员代表20余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会。座谈会由市青联副主席、团市委副调研员张德武主持。

省市青联委员助力脱贫攻坚座谈交流会在我市召开

座谈会上,张德武首先对省青联扶贫第十工作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驻马店市青联组织建设和立足自身实际,积极组织青联委员投身脱贫攻坚工作大局,围绕产业扶贫、助学扶贫、就业扶贫、文化扶贫、脱贫先锋培养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如何发挥广大青联委员在脱贫攻坚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强省市青联委员之间的沟交流协作和青联组织更好地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思路和意见。

戴继涛结合自己加入青联组织以来在学习工作中的感悟与收获与委员们进行了真诚的分享交流,就省市青联委员进一步加强交流协作,促进产业互动、项目对接,更好的发挥优势助力脱贫攻坚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座谈会上,省、市青联委员分别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工作的做法与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