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洛阳市青联八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8-07-27]

 

7月26日,洛阳市青联二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市青联八届常委、副秘书长、界别主任以及部分委员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和青联改革精神。要求洛阳市青联组织衷心拥护改革,积极支持改革,踊跃投身改革,切实增强政治意识与履职意识,发挥好带头作用,引领团结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要求全体青联委员认真学习,结合洛阳实际,聚焦主责主业,对当前工作进行再思考、再对标,一步一个脚印实现中原更加出彩的奋斗目标。
  团洛阳市委书记、市青联主席王智向与会人员作了团十八大精神宣讲报告,并就市青联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指出,八届一次会议以来,市青联围绕强三性去四化、从严治会、精准脱贫等方面开展了许多工作,但与党的希望、改革的要求、青年的期望相比,还有差距,仍需奋勇拼搏,将青联事业不断推向前进。要学深悟透,坚决贯彻。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学风,贯彻落实好“大学习”行动。把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和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的成效切实转化为全市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跟习近平总书记走的思想自觉和为中原更加出彩、洛阳浓墨重彩“多出彩、出浓彩”的精神动力,转化为青联组织拉高标杆、勇闯新路、彰显特色、实现新发展的坚决行动。要看齐紧跟,服务大局。坚持党的领导,始终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全市青联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把为党广泛团结凝聚各族各界青年作为推进和衡量青联工作的根本政治标准,着力发挥青联青年爱国统一战线组织的功能作用。强化责任担当,通过服务党政大局和共青团的重点工作,拓展青联工作的服务空间,扩大青联工作的社会影响。要转变作风,加强建设。聚焦克服“四化”问题,着力推进从严治会。深化落实青联改革,健全完善规章制度,持续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青联自身建设。密切联系青年。从广大青年的需要出发,从青联组织的优势出发,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想方设法为青年的成长成才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勇于承担起改革重任,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洛阳更加出彩的伟大征程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卸任替补洛阳市青年联合会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常委、副主席的提议(草案)》,选举朱蕾同志为市青联八届委员会委员、常委、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