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安阳市委组织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2018-07-20]

    2_副本.jpg

7月15日,在团市委、安阳工学院团委的联合组织下,2018年驻安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活动以“接受国情教育,再助精准脱贫”为主题,以院系为单位,采取结对驻村的方式,重点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农村电商人才培训、文化艺术巡演和留守儿童暑期辅导等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大学生社会实践团已先后入驻安阳县、内黄县所属贫困村。此外,河南师范大学、上海东华大学等外地市大学生社会实践团也在市、县两级团组织的协助下,顺利入驻汤阴县、安阳县所属乡镇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驻安青年大学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实践,更是响应团十八大号召的具体体现。参加实践活动的大学生们将通过为期2周的驻村生活,实地感受党的精准扶贫政策所带来的巨大变化,进一步激发为党和人民服务的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