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南阳市委举办第五届“共青团剧场”暑期电影夏令营活动

 [2018-07-20]

近日,团南阳市委在“共青团剧场”青少年观影基地——南阳电影城启动第五届暑期电影夏令营。本届夏令营于7月初启幕,以“红领巾 创未来”为主题,精心挑选了《大圣归来》、《狮子王》、《超人总动员》等一系列经典的优秀动画影片参与展播。活动将历时两个月,面向全市中小学生免费发放公益观影券5万余张,计划播放电影300余场。

据悉,团市委“共青团剧场”公益观影基地于2015年5月在南阳电影城成立,旨在推动影院等公共文化服务设施向未成年人免费开放,以优秀电影为媒介,引导未成年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成立以来,先后举办了电影冬令营、夏令营、青年节免费观影、关爱农民工子女公益观影、优秀抗日战争电影展播等系列活动,受到广大团员青年和少先队员的一致好评,形成并打响了团组织关心和服务未成年人工作的品牌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