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洛阳市委召开全市共青团县区改革第六次推进会

 [2018-07-20]

7月18日,团洛阳市委召开全市共青团县区改革第六次推进会,传达学习十一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五次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赵会生同志关于共青团改革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团市委书记王智主持会议。有关县(市)区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及团市委机关相关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截止至今年上半年全市共青团改革的推进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安排。会议指出,当前全市共青团改革总体推进有序、势头良好,但也存在一些问题,有关县(市)区团委要按照团十八大精神和市委关于共青团改革的各项安排部署,采取有效措施,全力解决问题,抓好改革举措落地见效,推动改革向纵深发展。

 王智强调,推进共青团改革是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部分,是焕发共青团生机活力的重要举措。要把握正确方向,坚持党的领导,自觉服从大局,牢固树立服务青年的工作生命线;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统筹配合,狠抓整改;要务求取得实效,着力优化结构强化功能,加强团组织基层基础建设,创新方法举措,不断扩大团组织和团工作的覆盖面,以高质量推动共青团改革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