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河南农业大学青年志愿者走进新郑人和寨开展农村留守儿童暑期支教活动

 [2018-07-19]

7月9日,新郑市的人和寨“署期支教课堂”开课了。来自河南农业大学林学院12名青年志愿者将是农村100余名学生的暑期老师。这次活动是河南农业大学林学院与人和寨村联合举办,社会实践活动为期半个月,青年志愿者们将会用更多精彩的课程带给孩子们别样的假期生活,使他们在增长知识的同时得到技能锻炼。

夏日骄阳却阻挡不了孩子们的热情。来自河南农业大学林学院的青年志愿者老师们带领孩子进行了队列训练。训练场上,队列整整齐齐,一个个身板站的笔直,脸上都挂着严肃认真的表情。即使额头上的汗落下来了,孩子们也一动不动。

青年志愿者们不仅进行了文艺汇演,还为孩子们带来了歌曲演唱,还展示了萨克斯、吉他等乐器,丰富有趣的汇演让孩子们对此次夏令营生活充满了期待。

开学第一天,学生们积极报道,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在活动过程中,农大志愿者十分耐心地给予学生帮助,令孩子们感受到青年志愿者老师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暑期课堂生活的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