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安阳青年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在北关区挂牌成立

 [2018-06-15]

6月14日上午,青年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在北关区贝壳菁汇(安阳)众创空间挂牌成立,团市委书记高雁、中共北关区委副书记路录平、北关区政府副区长刘洁华等出席仪式并为示范基地揭牌,来自安阳工学院、安阳职业技术学院及社会各界青年代表120余人参加仪式。

路录平在致辞中指出,北关区委、区政府始终把创新创业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打造新时代全省城区综合实力强区的重要抓手,积极鼓励、引导、支持各类主体投身创新创业实践。她要求全区各部门要通过出台优惠政策、推介优质项目、提供资金支持等措施,形成推进合力,努力为广大青年营造一个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

高雁在仪式上发表讲话,她指出,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是共青团组织的重要工作内容,此次团市委和北关区政府联合在贝壳菁汇(安阳)众创空间挂牌成立青年创新创业示范基地,是党委政府及共青团组织关心青年成长,鼓励青年创新,支持青年创业的核心体现,希望通过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的挂牌成立,形成并推广一批创新创业模式和典型经验,加快推动创新型企业成长壮大,为培育发展新动能提供有力支持,为我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安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谱写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建设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活动结束后与会领导与青年代表到贝壳菁汇(安阳)众创空间进行了参观,安阳工学院、安阳职业技术学院并与贝壳菁汇(安阳)众创空间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