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济源市委迅速学习传达团十八大精神

 [2018-07-11]

7月9日上午,团济源市委召开会议组织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安排部署宣传和落实工作。团市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团市委书记宋爱华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宋爱华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王沪宁代表党中央发表的题为《乘新时代东风 放飞青春梦想》重要讲话、贺军科代表团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所作《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壮丽青春篇章》的工作报告以及《团章》修正案等精神,会议还对下一步在全市开展团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落实工作做了部署。

宋爱华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的一项重要任务。要深入学习团十八大精神,将团十八大精神与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通过“青年大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等提升学习实效,力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团十八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上来。要扎实宣传团十八大精神,利用青年喜闻乐见的宣讲方式,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式宣传宣讲,在全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团十八精神的热潮。要坚决贯彻团十八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到团的全部工作和建设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