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商丘市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

 [2018-07-17]

    7月16日,团商丘市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团市委领导班子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团市委书记曾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曾凯传达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委书记王战营和市长张建慧在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市委五届六次全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市委全会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全市上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推动发展是第一要务、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为实现中原更加出彩的奋斗目标贡献商丘力量。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省委和市委全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准确把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全市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具体任务,增强“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和“马上办抓落实”的意识,加强对抓落实的总体谋划,提高抓落实的自觉,激发抓落实的动力,强化抓落实的保障,真抓敢抓善抓常抓,实干苦干创造性地干,确保会议精神真正落地见效。二要做好调研,抓好落实。当好贯彻落实表率,带头开展大学习大调研,深入基层宣讲会议精神,一起研究工作,在调研中找典型、找标杆、找经验,运用多种方式,督促指导本地本部门高质量抓好落实。三要结合实际,制定措施。要立足共青团工作实际,将全会精神与团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制定行之有效的工作措施,履职尽责,狠抓落实。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