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商丘市委召开商丘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动员会

 [2018-07-04]

7月4日上午,团市委召开商丘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动员会,对全市团组织和团市委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团十八大代表、团市委书记曾凯出席并讲话,团市委副书记李建领主持会议,团市委副处级调研员张绍龙、团市委常委、团十八大代表、团各县市区委书记、市直单位部分团委书记、团市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共青团十八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亿万团员青年紧跟党、紧跟习近平总书记,意气风发迈上新征程、走向民族复兴重大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国各族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的一项重要任务。要深入学习,读原文、悟原理、理论联系实际,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讲话精神、《乘新时代东风  放飞青春梦想》、《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奋力谱写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壮丽青春篇章》、新修订的《团章》等内容,做到通读、研读。保证充足的学习时间,集中学习、分散自学,通过中心组学习、“三会两制一课”学习、“青年大学习”等方式提升学习效果,力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入脑入心。要做好宣传,组建宣讲团,开好研讨会,利用新媒体,创新宣传方式,丰富宣传载体,做到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宣传宣讲,把团的十八大精神宣传到每一个团员青年,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坚决贯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党中央重要指示精神、市委和团省委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继续以强“三性”、去“四化”为主攻方向,不断强化青少年思想引领,着力深化改革攻坚,全面加强从严治团,党旗所指,团旗所向,团结带领广大青少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商丘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