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许昌市委传达学习团十八大精神

 [2018-07-04]

7月4日上午,团许昌市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团十八大精神。团十八大代表、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陈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团市委副书记何东亚、纪检组长邴方元出席会议,团市委机关和二级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共同学习了共青团十八大精神传达提纲。

陈涛指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代表党中央的致词和贺军科同志所作团十八大报告,是共青团今后五年行动的最高纲领,为新时代共青团的发展提供了遵循、明晰了路径。

陈涛强调,团的十八大,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重大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体团干部一是要深入学习好团十八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并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高潮。要深刻领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共青团工作的根本要求,领会新时代新阶段团的事业的总体布局和深化共青团改革的重要任务。二是要认真宣传好团十八大精神,通过举办全会、报告会、培训班、宣讲团、主题团日活动等多种形式开展团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综合运用团属微信公众号、微博等新媒体,让全市广大团员青年深入了解团十八大精神实质。三是要实践好团的十八大精神,用团的十八大精神指导许昌团的各项工作。把团十八大精神内化为全体团干部行动自觉,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推动许昌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