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鹤壁市委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知识竞赛

 [2018-06-29]

为庆祝建党97周年,6月28日下午,团鹤壁市委在机关会议室进行了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庆祝建党97周年知识竞赛活动。团市委书记孙超、副书记张建华以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竞赛活动。

竞赛以“庆祝建党97周年”为主题,涵盖党章、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的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尤其是把党的理论、要求、纪律规定和案例剖析结合起来,让大家在学习考试的过程中提升纪律意识。此外,知识竞赛利用大量的对比、图片展示了鹤壁建市以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着重突出了中国共产党在这场巨变中的引领作用。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在机关党员中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群众更加认真的学习和领会党的理论精神,时刻牢记纪律约束,争做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