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鹤壁各界团员青年热情学习十八大

 [2018-06-28]

6月26日上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后,鹤壁各界团员青年通过各种方式积极收听收看团的十八大,第一时间领会精神、学习要求。

在淇滨区长江路办事处,为了方便青年收看团的十八大,办事处特意在显示大屏幕上划出专门区域循环播放相关报道;科达学校有的教室内没有安装电视,学校专门腾出一间办公室通过网络播放让学生观看学习;职业技术学院团委组织团干和学生骨干开展集中动员和交流学习,让大家谈感想、说感受;淇县团委在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在所有有条件的学校同步播放谈的十八大相关视频供团员青年学习。

全市各界团员青年纷纷表示,收看收听团的十八大,深深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青年工作的重视,既感到精神振奋,也明白重任在肩。面对新时代新要求,全市团员青年必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壮丽青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