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许昌市委督查防溺水工作

 [2018-06-20]

夏季来临,暑期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切实做好防溺水工作,6月15日上午,团市委副调研员刘柯彤一行深入东城区开展防溺水督查工作。

督查组首先来到了东城区实验学校,查看了学校宣传栏、公开栏中防溺水知识,重点听取了防溺水教育宣传情况、人员分工和告家长书等落实情况。在东城区公共游泳池,督查组实地查看了周围安全警示标志,询问了周边群众防溺水教育宣传及值班巡逻情况,并听取了安全制度落实情况的汇报。最后,督查组一行来到半截河办事处,认真听取了该办事处有关防溺水工作的汇报,查看了隐患排查和巡逻防范台账等相关情况。

团市委副调研员刘柯彤充分肯定了东城区的防溺水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当前高温酷暑,正是溺亡事故的高发期,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防溺水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来抓,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完善水域安全警示标志和防范措施,强化宣传,群策群力,把防溺水工作做实做细,全力构建防溺水的安全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