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郑州市青联十四届二次主席(扩大)会议召开

 [2018-06-19]


IMG_2177_副本.jpg


6月14日,郑州市青联十四届二次主席(扩大)会议在互联网金融大厦召开。团郑州市委副书记、郑州市青联副主席张琳琳出席会议并讲话。郑州市青联副主席米立伟、戴继涛、张明磊、殷德涛出席会议,部分委员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专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2018年郑州市青年联合会改革任务及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郑州市青联全体委员要切实增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论深度,并将其转化为推动青年工作和青联事业的强大动力和力量源泉。

会议要求,广大青联委员要做马克思主义信仰的坚定追随者、做党的政策的坚定传播者、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实践者、做革命精神的坚定发扬者、做青联改革发展的坚定推动者。

会议强调,要在充分认识、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的基础上,注重结合落实,做好示范带动,更加广泛、深入、系统地开展“新时代青年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读,在全体委员中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最广泛地把青年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

会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郑东新区规划展览馆,考察了龙湖金融岛、北龙湖湿地公园等郑东新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