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商丘市委举行商丘青年助力“两城”联创誓师大会暨魅力中国城青春快闪行动

 [2018-06-15]

微信图片_20180615080427.jpg

2018年6月14日,商丘青年助力“两城”联创誓师大会暨魅力中国城青春快闪行动在商丘好人主题公园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沛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副秘书长蔡英奇、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赵云峰、商丘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蒋晓雷、市文明办副主任耿云峰、市卫计委副主任刘建华出席大会。市青年志愿服务队、青年文明号、青年突击队、青年社会组织40多支队伍1500余人参加活动。团市委副书记李建领主持大会,团市委副书记黄丹丹介绍商丘青年“两城”联创工作开展情况,出席活动的领导为商丘“两城”联创青年志愿服务队和“两城”联创青年突击队代表授旗,青年志愿者孟庆宇宣读“两城”联创倡议书。

刘沛在讲话中指出,一要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旗帜鲜明地营造“两城”联创良好氛围。广大青年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投入到“两城”联创工作中去,营造创建的良好氛围。二要主动作为,积极行动,扎实有效地开展“两城”联创志愿服务。青年志愿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开展富有特色的志愿服务活动。三要多措并举,群策群力,不折不扣地完成“两城”联创目标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凝心聚力,推动创建工作深入开展。

誓师大会后,表演录制了商丘青年助力“两城”联创、魅力中国城青春快闪行动。广大青年以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用美妙的歌声、活力的舞蹈为“两城”联创出力添彩,为魅力中国城竞演成功加油。

商丘是我们成长、工作、生活的地方,是我们共同的家园。让城市更具魅力、生活更加美好,是我们的不懈追求和共同期盼。全市青年要集结力量、重整行装、吹响号角、誓师出征,一起携手并肩,共同努力,为实现“两城”联创这个共同目标彰显青年风采,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