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南乐县委开展节能减排低碳生活宣传活动

 [2018-06-13]

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营造节能减排的浓厚氛围、树立生态环保理念,切实践行上级团委对开展“绿风尚”的工作要求,6月13日,团县委组织机关干部积极开展了以“节能减排,低碳生活”为主题的节能环保宣传活动。

活动中,团县委向广大群众发放了节能减排、低碳生活倡议书及“绿风尚”生态环保攻坚行动倡议书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次,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团县委将持续开展,并号召动员全县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到“绿风尚”生态环保攻坚行动中去,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坚持从身边做起、从自我做起,养成少用一次性筷子、在外就餐要打包、垃圾分类不乱扔、少用电梯少用电等好习惯,形成全民参与、和谐共建的浓厚氛围,为构建生态南乐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