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商丘市委开展“爱心助考·圆梦大学”志愿服务活动

 [2018-06-12]

6月7日、8日,团商丘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爱心助考·圆梦大学”志愿服务活动,市、县两级统一联动,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全市考点为考生及家长们提供服务。

高考期间,各级青年志愿服务团队发扬互帮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开展“护航2018·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爱心送考。为让广大考生能够快捷、安全地第一时间进入考场,数百辆爱心出租车、私家车积极参与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车辆统一贴有“爱心助考”标志,考生及家长可随时寻求帮助,凭借准考证免费搭乘。爱心助考服务站。全市各个考点设立“青年志愿者爱心助考服务站”,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全天候的爱心服务。每个“爱心助考服务站”准备了凉棚、矿泉水、扇子、药品等物品。12355青年志愿者们设立了心理辅导台,为考生讲解高考的自我调整方法和考试注意事项等。爱心交通。为给考生提供顺畅的出行环境,在全市一些重要的交通路口,安排了疏导交通的青年志愿者,为考生按时、顺利到达考场提供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