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中原油田开展“为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送奖牌下基层”活动

 [2018-06-11]

在全国“安全生产月”和集团公司“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启动之际,中原油田开展为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送奖牌下基层活动。6月9日,中原油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喜新,为当选“全国青年安全示范岗”的普光分公司采气厂大湾采气管理区毛坝5023联合集气站授牌。

授牌仪式上,毛坝5023联合集气站站长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团结和带领全站职工,以此次授牌为新起点,以这次命名为新的动力,乘势而进、再接再厉,不断把“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引向深入,为油田安全生产再立新功。

授牌仪式结束后,孙喜新同志一行又参观了毛坝5023联合集气站“凝聚青工力量 助力气田发展”专题展。他强调,安全生产,青年当先,要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继续把安全理念灌输到全员,把安全气氛引入到班组,优化安全生产新方法,创新安全管理新技术,凝聚青年智慧力量,一如既往,加倍努力,高标准,严要求,推动普光气田安全高效开发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中原油田团委也将继续弘扬“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理念,以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团结和带领广大油田青年,为千万吨级油气田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NeoImage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