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周口市第十三届“为梦助阵 让爱畅行”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启动

 [2018-06-08]

2018年高考在即,为方便广大考生顺利赴考,6月6日上午,由周口市文明办、周口广播电视台、共青团周口市委、周口市交警支队、周口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川汇区交通局联合主办的2018“为梦助阵 让爱畅行”周口市第十三届“华帝杯”爱心助考活动正式启动,周口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刘淑君,周口广播电视台台长王海山,周口广播电视台总编辑杜发光等领导出席活动。

此次爱心送考活动,以“为梦助阵 让爱畅行”为主题,旨在弘扬雷锋精神,营造“绿色、畅通、文明、温馨”的人文交通环境,助力2018年高考。今年参加爱心送考活动的出租车、私家车有700余辆,他们将为我市城区考生提供免费接送服务。今年爱心送考的接送形式分为流动接送、一对一接送、点对点接送以及文明让考等四种形式,考生在高考期间可以免费乘坐贴有“爱心送考”车贴的车辆,偏远地区或乘车不方便的学生可以进行一对一接送。

自2006年爱心送考活动启动以来,已成功举办十三届,免费接送考生十万余人次,累计1万多车次的出租车、公交车、私家车参加爱心送考活动。